我斤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今今计较

臆想为病。


意识流玩家耶。
圈名菩提
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烂死

不行。我现在久久不能平静。
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仙女!!!! @中考完了的咸鱼落……

总之这是个repo(废话)
几天前小仙女就跟我说寄了,没想到这么快!
啊,感谢中国邮政,感谢小仙女,感谢CCTV(?)。
乐呵呵的拿着信先往房间三连拍一波(激动的手抖全删了)
啊!微草队徽!啊!【捂心口】
噫呜呜噫舍不得拆了嘤嘤嘤qaq
(一边说一边心狠手辣的拆开了大家看见没女人不可信)
然后这么一堆东西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的出现在了面前!【捂心口×2】

啊!和纸胶带!勿忘我!小仙女亲手写的贺卡!啊!!!!【失去语言能力】
噫呜呜噫小仙女真的是仙女嘤嘤嘤我狂吸仙气(变态)

这个人真的超好QAQ
【糟了是心动的感jio】

小仙女是刚入全职那会就认识的大大!超级亲切还陪我聊天,整天晒花也不要太可爱哈哈哈哈,超级超级好的温柔孩子了呜呜呜呜!

最后表白吖(´∀`)♡